Lin林临

“未觉池塘春草梦,阶前梧叶已秋声.”

【摇篮曲】桔梗[四]完结

*朕尧×秦岚,朕尧×秦岚,朕尧×秦岚

*OOC归我

*微虐

*HE

*文笔一般见谅

*桔梗花象征着至死不渝的爱~



我居然坚持写完了(不敢相信)🙈

这章大概……有些矫情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鹄听到声音,连忙回过头来,一眼便看到了秦岚的手抓着弥尔的胳膊,滚了下去。


“艹。”他忍不住骂了句脏话,冲了下去。


弥尔的头正好磕到了一块小石头,倒在了一旁,脸上满是xue,触目惊心极了。秦岚勉强撑着,靠着树,支起了上半身,手腕和脚腕不知被什么划出了一大道口子。


白鹄看着眼前的一切,头皮发麻,一把揪住了秦岚的领子,问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秦岚扯开白鹄的手,自嘲地笑了:“什么怎么回事?”


“你这次过分了!”


“什么过分了!我做什么了吗?”秦岚椅着树站了起来,“你就是不相信我是吧?你觉得我会对他干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”白鹄懵了。


秦岚深吸一口气,看着白鹄的眼睛,“小白鹄啊……我们好歹也认识这么久了,算得上故人吗?”


“对不起,我刚才太激动了……”


“回答我的问题啊,我们,只是故人这一层关系吗?”秦岚说着,慢慢上前。


但白鹄退开了,他低下头,慌乱地错开了秦岚不加掩饰的目光,抱起弥尔,“我……先送他去医院了。”说完,转过身走了,像是落慌而逃。


秦岚站在原地,捂住了脸,不知是在哭,还是在笑。


天阴了,淅淅沥沥的雨随之落下,落在了树叶上,土地上,身上,像是无声的送别。


秦岚三步一歇,终于走到了山脚,拿出手机,一打开,便跳出了十几个未接电话,名字皆是“朕尧”。


秦岚整理好了情绪,拨了回去,到嘴的玩笑话却又吞了回去。


电话里,朕尧的声音是从没听过的严肃,“你别动,位置发我,我来接你。”


“……”秦岚心里,一种说不出的情绪涌了上来,半晌,才回道:“好,我等你。”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车,在繁华的都市里穿梭,不一会儿,便到上河小区。


一路上,谁都没有说话。


两人下了车,朕尧放慢脚步,跟在了秦岚后面。


“滴—滴滴”秦岚飞快地输入密码,门却没有解锁,“你换密码了?”


“嗯。”朕尧上前打开了门,家里的暖气让人一下适应不过来,他随便拿了个杯子,喝了水,才说道,“换成962464了。”


秦岚站在门外,笑了,“这种表白我初中就不用了。”


“嗯?所以,你不打算进来了?”


“那就太遗憾了,况且,你刚才用的是我的杯子。”秦岚笑着,关上门,快步走向朕尧,wen了上去。


朕尧愣了一下,随即扣住他的后胫,加深了这个wen。


窗外的灯光洒在联尧纯白的长发上,平白为它渡了一层金光,像金色的瀑布,一不小心便吞没了他。原来啊,他着迷白鹄那一头金发,不过是在迷茫中追逐朕尧身上的光,不过幸好,他比夸父幸运,他追到了仅属于他的光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朕尧此人,不问过往,只论今朝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医院里,白鹄才反应过来秦岚那个问题的意思,他不断地给秦岚打电话,对方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。白鹄抓了一把头发。他后悔了,后悔当时为什么要跑,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相信秦岚,后悔当时……为什么不回答秦岚。


他联系了弥尔的姐姐来照顾弥尔,然后发疯似的冲出医院,打了滴,回到小区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白鹄抬头,刚准备叫秦岚,却看见了窗户旁秦岚和朕尧相拥的身影,白鹄心头猛地一震,慢慢地回了家,一进门便看见了那张照片——一期一会。


白鹄取下照片。


像秦岚那么执着的人,想要的怎么可能只是一期一会——他想要的,一直是至死不渝啊,有人给他了,但偏偏不是我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白鹄低声哭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962464用九键打出来是“我爱你”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