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林临

“未觉池塘春草梦,阶前梧叶已秋声.”

【玄薛】日常小甜饼

*OOC归我

*“小学生”文笔

*第一次写文,多有不好,见谅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转眼,又是一个秋天,簸箕山被染上了一层金黄,山中,一黑一白两个身影,不紧不慢的并肩走着,这便是薛闲和玄悯了。


已过百年,卧龙县早已变了样,故人也都走了,无人再来闲聊,薛闲便闷的慌,非要抓着玄悯下山“感受人气”,玄悯虽然不情愿,但每次也都出来了,大概是把全部的耐心与温柔都给了薛闲这个小祖宗吧。


走着走着,薛闲突然一跳,一把从身旁的果树上摘下一个苹果,薛闲掂了掂红彤彤的苹果的,拿袖子随意擦了擦,“咔嚓——”咬下一大口,然后看也不看的递给了玄悯。


玄悯转头看了一眼他手中的苹果,没有动作,薛闲见玄悯不接,挑了挑眉,又咬一大口,边吃边说:“这苹果可甜了,你还嫌弃啊?”


玄悯移开目光,依旧没有动作,薛闲啧了一声,“不要算了,我吃完了。”于是使劲咬了一大口,把声音弄得很大,还小声嘟囔着“死秃驴,不领情!”


嘟囔完,还心虚地偷偷瞅了玄悯一眼,谁知,正好对上玄悯的目光,薛闲嘴里停了下来:这下完了!死秃驴没事看着我做什么啊??有了!我是在看风景,看风景!


于是,薛闲装作毫不在意地收回了目光,心安理得的把薛闲当成了风景,继续啃苹果。谁知,嘴里的苹果还没嚼完,一个唇便附了上来,卷走了薛闲口中的苹果,薛闲愣了一下,正准备加深这个吻,玄悯却赶紧退开了,说:“我信。”


薛闲皱了皱眉,表示不懂,玄悯只好补充道:“苹果很甜。我信,只不过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玄悯摇了摇头,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,毕竟有些东西,不一定非要说出来。


薛闲见玄悯不回答,便也不再追问。但是!吻必须讨回来!薛闲贱兮兮的笑着,拉住玄悯的手,说:“秃驴,玩火要灭火啊~”


玄悯点了点头,牵着薛闲大步走去,边走边回道:“天在暗了,快些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找客栈。”


两人的衣摆,扫落了秋叶,显得一片岁月静好,拉着的手,永远也不会分开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说的,我都信,只是想把好的全给你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