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林临

“未觉池塘春草梦,阶前梧叶已秋声.”

【摇篮曲】桔梗[一]

*朕尧×秦岚!朕尧×秦岚!朕尧×秦岚!

*OOC归我

*微虐

*HE

*文笔一般,见谅


桔梗花象征着至死不渝的爱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岚被拥挤的人群撞的东倒西歪,小孩的笑声,情侣的告白,游戏的尖叫声,把他的声音完全覆盖住了,秦岚的嗓子扯着发疼。


他忍着怒气,买了一瓶水,随意找了个地,坐下来喝,面前,摩天轮绚烂的灯光映着他,却反而平添了几分孤独。


秦岚缓缓站起,在各个兜里翻找出了手机,拨了电话给朕尧。


“喂?”


“你去哪了?招呼也不打一声,我们都在找你呢。你……”朕尧一接电话便吧啦吧啦了一大堆。


“老地方,陪我出来喝酒。”秦岚并不打算多说。


“可今天是你生日哎,我们为你……”还没等朕尧说完,他便挂了电话。


正准备出去时,秦岚看见了熟悉的身影,他连忙扒开身边的人群,朝白鹄站的地方挤过去。


“白鹄——!!”


白鹄听到,愣了一下。


“哟,过生日呢,蛋糕分我一口啊。”秦岚来到弥尔身旁,说完便伸出了手,却被白鹄拦住了。


“今天是他的生活,那是他的蛋糕。”


“哎~怎么这么小气”


弥尔看了看两人,尴尬地笑道:“没事的白鹄,秦岚哥你吃吧。”


秦岚就像没听见一像,全然没有理睬。


“让你吃你又不吃了,你到底想干嘛。”


秦岚冷笑一声,一把揽过弥尔:“没小白鹄你什么事啊~,我今天是来找弥尔的。”


白鹄冷冷的看着秦岚,把弥尔扯了过去。


“啧,白鹄你担心什么啊”白鹄看着他,并没有回话。秦岚收敛了那没心没肺的笑容,直直地盯着弥尔,“弥尔,你的恋情史怎么样都随意,但你要敢动白鹄一下,我饶不了你!”


“秦岚!你够了!今天是他的生日!”


秦岚看着难得失态的白鹄,愣了一下神,又笑了:“别激动啊,我只是……”秦岚抿了抿嘴,风马牛不相及地接下去:“反正话就说到这,弥尔你好自为之。”


“谁好自为之,你今天发疯吗?!!”白鹄再也忍不住了,一拳挥了上去。


秦岚被打的踉跄了一下,身后,一股淡淡的木兰香吞没了他。


朕尧揽着秦岚:“不是说要喝酒吗?我们等了你大半个小时。”


“我们?”秦岚向朕尧身后探去,发现酒吧包间里的居然都来了。


“嗯,说要陪你过生日,那当然0点前,一个都不能走啊。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